2015年9月7日 星期一

*有錢人和你想的不一樣*Jerry大師分享講座


改變~ 是一切的根本,如果我不滿意現在的生活我就必須改變!! 我不改變那5年10年後也只是比現在好一點而已,您認同嗎? 如果我想要1-3年達到財務自由,我應該怎麼做?當ˋ機會ˊ向我招手時我會握住它嗎?

習慣~
一根小小的柱子,一截細細的鏈子,拴得住一頭千斤重的大象,這不荒謬嗎?
可這荒謬的場景在印度和秦國隨處可見。那些馴象人,在大象還是小象的時候,
就用一條鐵鏈將它綁在水泥柱或鋼柱上,無論小象怎麼掙紮都無法掙脫。
小象漸漸地習慣了不掙紮,直到長成了大象,可以輕而易舉地掙脫鏈子時,也不掙扎。這是習慣造成~


以下轉自JR資訊

百萬財經部落客Jerry說:這是他第二次去上 $哈福艾克$ 的課 ,這次對財務自由要怎麼起步,怎落實這塊,特別有感覺~
Jerry2009年起,他的生命因為接觸到這些財商的觀念,
一點一滴的開始不同了對的方法+執行力讓他從2011就離開職場至今都過著自由自在財務自由的生活,

財務自由~其實是有公式的,只要造著這個公式一步步落實,
每個人都有機會達到喔!
 

先來段~哈福艾克影片,5分鐘搶先別人一步 
$ 換顆有錢人的腦袋


上課了:講師 Jerry大師







哈福艾克說:我應該如何開始呢? 先改變,
要改變自己的 $錢$ 要怎麼管理劃分


哈福艾克提倡 6個理財罐:
收入要先撥出10%存入財務自由罐:投資


收入要先撥出10%存入教育罐:去學習增加知識








收入要先撥出55%存入生活必需罐:包含水電食衣住行開銷


娛樂也是達到財務自由的必需要件之一






收入要先撥出10%存入長期儲蓄罐:只入不出

















收入要先撥出10%存入捐贈罐:幫助需要幫助的人









若您對此相關訊息講座有興趣,請留資料~



(掃下QR Code加入好友,即時訊息不漏接喔)

283跑跑去賺錢

http://283273.blogspot.tw/
E-mail:actionkikihu@gmail.com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